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m可以徹底代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蘋果肌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最怕你碌碌無為,卻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文/剽悍一只貓  01  昨天與好友一起喝下午茶,她覺得重慶視野受限,一直想去上海發展。  然后就聊到她的兩個朋友。  她的閨蜜大學畢業的時候,受不了就業壓力,回老家鄉鎮當了一名中學老師,準備以此為跳板,等時機成熟了再殺回主城。  但這時機卻一直沒有成熟,兩年后,她在當地找了一個還算靠譜的男人結婚了。  現在有了孩子,天天跟我這個朋友抱怨,老公沒有上進心,自己又要帶孩子,看來一輩子是進不了城了。  有一次,這位閨蜜到主城來找她,她剛好在加班,就讓閨蜜在樓下的咖啡廳等著,但這個閨蜜一直在外面站了20多分鐘。  見面以后,她問閨蜜為什么不進去等人,閨蜜說,咖啡廳這種環境我不適應。  也對,她所在的鎮上沒有咖啡廳。  而她,也已經習慣了在鎮上的生活。  面對曾經無話不談的閨蜜,我這位好友發現,倆人的共同語言已經越來越少了。  02  另外一個是她的大學同學,大學時非常優秀,是學校廣播臺的播音員,聲音很好聽,文章寫得很好。  當時她們一起回重慶找工作,我這個好友很快就面試成功了,而這位同學卻遭遇了挫折。  很快,這位同學就心灰意冷,回到她的老家——重慶底下的一個區。  剛開始還堅持著她的夢想,跑到當地廣電上班,沒有編制,工資也低。  但經不住家人親友的勸說,女孩子嘛,就要找個有編制的安穩工作。  于是,她考了村官,以她的能力,一次就考上了。  前段時間她倆見面,這位同學已經結婚了,說到當初的夢想,她已經遠沒有以前那么熱情了。  她對我這個好友說,現在就想先生個孩子,等孩子大點,說不定還可以重操舊業呢。  是啊,一切都只是說不定。  03  這讓我想起了大學時候一個來自貴州的同學,他當時在學校算是一枚才子,讀書量很大,也特別喜歡寫文章。  畢業的時候,考到湖南一個縣法院上班,剛開始跟我說,他會跳出那個破地方,他的目標最起碼是中院。  但畢業兩年后,這哥們兒找了個當地的女朋友,還一不小心把人家肚子搞大了。  好吧,只能奉子成婚。  當時我們同學都覺得,他這輩子就差不多了,可能就一直在那個縣里了吧。  但是,去年5月份,我另外一個同學來重慶找我玩,提到了這哥們兒。  他們一直保持聯系,比較熟悉情況。  我得知,這哥們兒馬上要去長沙上班了。  原來,雖然奉子成婚,但是這幾年他筆耕不輟,在人民法院報一類的刊物上面發表了大量文章。  而且平時經常跟外面的專家保持聯系,學術進步非常大。  現在已經被上面的人看上,不用一輩子待在那個小地方了。  04  有一個師弟,從警校畢業以后,在基層派出所做民警,突然有一天,他厭倦了過于平庸的生活。  他想,要不考個研吧。但是現實的壓力讓他不能辭職,萬一考不上,連工作都沒了。  于是,他下班之后,將需要復習的內容整理成電子版,放到電子書里面,白天上班時,只要閑下來就偷偷摸摸地看,上廁所蹲坑的時候也看。  就這樣,他的分數,比很多號稱全身心在學校準備考研的應屆生還高,考上了公費研究生。然后大搖大擺地辭職了。  讀研期間,他特別低調,也許很多人還在熱衷于享受大學生活,他卻在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因為他知道,他在警校并沒有學什么東西,他需要彌補自己與其他人的差距。  漸漸地,他超越了班上的那些學霸。3年后,也就是前年,他不聲不響地去了北大讀博。  年輕的時候,我們懶,我們三分鐘熱度。  我們缺乏社會閱歷,我們沒車沒房。  這都很正常。  但,  最怕你碌碌無為,卻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作者介紹:剽悍一只貓,江湖人稱貓老師。85后,英語老師,演講教練,簡書簽約作者,中國草根獨立采訪人。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英語、演講、寫作水平。歡迎跟貓老師溝通交流。微信公眾號:piaohan2015(來源) 我要不斷跌跌撞撞才能過上你們所謂平凡的生活 平凡不可怕,最怕你過著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接受平凡,比超越平凡更重要分頁:123

不要用想像給自己制造困難    許多困難,其實是人們憑空想像出來的。不自信的人,往往把困難想像得比實際的大,他們不是被知己的困難所困住,而是為自己心中想像出來的困難所嚇倒,從而喪失了許多成功的機會。    一天晚上,在漆黑偏僻的公路上,一個年輕人的汽車拋了錨:汽車輪胎爆了!    年輕人下來翻遍了工具箱,也沒找到千斤頂。怎么辦?這條路半天沒有一輛車經過,他遠遠望見有一亮燈的房子,決定去那戶人家借千斤頂。    在路上,年輕人不停地想:要是沒有千斤頂怎么辦?要是那家伙有千斤頂,卻不肯借給我,那該怎么辦?    他越想越生氣,當走到那間房子前,敲開門,主人剛出來,他就沖著人家劈頭就是一句:你那千斤頂有什么稀罕的!    主人丈二和尚摸不找頭腦,以為來的是個精神病人,'砰'地一聲就把門關上了。"    有個名為瓊斯的新聞記者,極為羞怯怕生,有一天他的上司叫他去訪問大法官布蘭代斯,瓊斯大吃一驚,說道:“我怎能要求單獨訪問他?布蘭代斯不認識我,他怎么肯接見我?”    在場的一個記者立刻拿起電話打到布蘭代斯的辦公室,和大法官的秘書通話。他說:“我是明星報的瓊斯(瓊斯在旁大吃一驚),我奉命訪問法官,不知道他今天能否接見我幾分鐘?”他聽對方答話,然后說:“謝謝你,1點15分,我按時到。”他把電話放下,對瓊斯說:“你的約會安排好了。”    事隔多年,瓊斯對這件事仍念念不忘,她說道:“從那時起,我學會了單刀直入的辦法,做來不易,卻很有用。第一次時克服了心中的畏怯,下次就比較容易一點。”    許多困難,其實是人們憑空想像出來的。不自信的人,往往把困難想像得比實際的大,他們為自己心中想像出來的困難所嚇倒,從而喪失了許多成功的機會。(勵志  www.lz13.cn)而具有積極心態的人,他們能正視困難,他們相信,只要去做,總是有成功的機會的。    1864年,美國南北戰爭結束后,一位叫馬維爾的記者采訪林肯。    馬維爾問道:據我所知,上兩屆總統都曾想過廢除黑奴制,《解放黑奴宣言》也早在他們那個時期就已草就,可是他們都沒拿起筆簽署它。請問總統先生,他們是不是想把這一偉業留下來,給您去成就英名?    林肯回答道:可能有這意思吧。不過,如果他們知道拿起筆需要的僅僅是一點勇氣,我想他們一定非常懊喪。    這段對話發生在林肯去帕特森的途中,馬維爾還沒來得及問下去,林肯的馬車就出發了,因此,他一直都沒弄明白林肯的這句話到底是什么意思。直到1914年,林肯去世50年后,馬維爾才在林肯致朋友的一封信中找到答案。在信里,林肯談到幼年的一段經歷:    “我父親在西雅圖有一處農場,上面有許多石頭。正因為如此,父親才得以較低的價格買下它,有一天,母親建議把上面的石頭搬走。父親說如果可以搬走的話,主人就不會賣給我們了,它們是一座座小山頭,都與大山連著。”    “有一年,父親去城里買馬,母親帶我們在農場勞動。母親說,讓我們把這些礙事的東西搬走,好嗎?于是我們開始挖一塊塊石頭,不長時間,就把它們弄走了,因為它們并不是父親想像的山頭,而是一塊塊孤零零的石塊,只要往下挖一英尺,就可以把它們晃動。”    林肯在信的末尾說,有些事情一些人之所以不去做,只是他們認為不可能。有許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    讀到這封信的時候,馬維爾已是76歲的老人了,就是在這一年,他正式下決心學外語。據說,1922年,他在廣州采訪時,是以流利的漢語與孫中山對話的。    是的,“有許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像之中”。可惜,能知道這個道理的人少之又少,大多數人,總是習慣于夸大困難,不愿去嘗試和努力。分頁:123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文/盧思浩  (一)  朋友A,暗戀一個女生六年,最后還是無果而終,而我們最為他不平的是從始至終他都沒有讓那個女生知道自己喜歡她。可是他說沒關系,某天他回想起她的時候,他發現從始至終他都沒有期望她會出現在他的明天里,但如果時間倒流,他一樣還是會去喜歡她。  暗戀的好處就是,她的一個舉動,一個微笑,就能讓你莫名的記住好多年。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happyending,但不是所有不是happyending的故事都沒有意義。即使某天你回想起一個人,她曾經讓你以為她會出現在你的明天里,可是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里,也不會覺得白忙活了一場。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扯淡,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叫青春。  (二)  朋友B,前陣子一個人去西藏回來,盡管現在西藏像是一個泛濫的名詞,我們還是不能掩飾對她的佩服。她的gapyear開始的轟轟烈烈,在前陣子結束了,她說自己從來不是一個那么堅持那么篤定的人,但是突然覺得,就這一次,不能再半途而廢。她說這一次她要把自己以前所有沒用到的倔強都用完,把所有的半途而廢都給彌補上。  她這么說著,她也這么做了。  然而在她這么獨立的形象之前,是一次失敗的感情。雙方父母同意了,訂婚酒也辦了,男主角卻突然變卦了。我不想去評判什么,然而還是替她可惜。  只是我們誰也沒有想到,她會以這么獨立強大的形象歸來。她說自己已經把之前黃金年代的一部分全部給了他,之后的日子不想再為了他浪費了。  (三)  不久前同為留學生的M問我,每一次在機場最讓我觸動的什么,我想了會說,是看到留學生們離別時候的感傷吧。他搖搖頭說,最讓他觸動的是,無論那個人之前的生活是怎么樣,他的性格是懦弱是堅強,在走進海關的那一刻,即使已經淚流滿面了,他也不會回頭。  最讓我佩服的,是那些已經難過到抑制不住哭聲的人,也絕不會回頭,也絕不會把自己的軟弱展現在爸媽面前。  每到六月,就會有很多人繞了一個大圈子,然后回國,終究是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曾經我想,為什么我們繞了一大圈還是毫無例外地回到了原地,為什么明明全世界最愛我們的兩個人都已經在身邊了,我們卻還是要離開他們。  后來我才想明白了,我也在之前的文里說,所有漂泊的人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能夠保護起自己的家人。只有經過這樣的折騰,這樣看起來的一種徒勞無功,才能明白原點是一個什么樣的東西。  (四)  我從來不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靠譜的人,我談不靠譜的戀愛,寫沒人看的書,打著旅行的旗號一個人去很多地方。每次我在陌生的地方看著陌生的天花板的時候,想的卻總是家,每次我錯過了那個人之后,我才會發現哪些地方我做的不好。我曾經想,為什么要這么折騰,為什么那么不靠譜。  然而成長的一部分就是這樣,你不斷地跟熟悉的東西告別,跟熟悉的人告別,做一些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情,愛一個可能沒有結果的人。成長的一個副作用就是,無論看到誰和誰分開都不會太奇怪。但換個角度來看,這也許是一個正作用:無論誰離開,你都能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新的一天。這不好也不壞,我們必經的一程而已。  那么多那么多人跟我說異地戀不靠譜,然而我卻還是相信堅持是值得的。這個世界上,最怕的,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你需要的那個人,卻不在。但在這樣的一個世界里,一定有撐得過時間,熬得過距離的感情,只要你堅信,只要他堅持。  在某個階段,尤其當你寂寞太久的時候,有太多的沖動,把喜歡當成愛,把一秒當成永恒。然而如果不是這么地折騰,你也不會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么。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你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曾經我在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寫:愿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走到你一生那一次發光的那天。曾經也有人給我留言說他已經看我的文看了三年了,突然也會感覺時光飛逝,我只希望這么多年過去了,你沒有覺得這些年白白度過。  所以今天想再那么一句: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 6分鐘讓你少走6年彎路分頁:123


員林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彰化童顏針隆鼻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北大安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捷運站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sh5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